「2017德國Drinktec飲料展」英維酵素展出成功

15th 9 月 2017
Vida植化素菁華飲的製造者「英維酵素生技」正首次參展2017德國慕尼黑國際飲料及液體食品技術博覽會。
 

展覽會上,「英維酵素生技」成功吸引了為數眾多的國外買家包括中東、非洲、歐洲、亞洲,前來攤位討論了解該品牌Vida的產品。

「Vida植化素發酵菁華」由台灣在地超過百種天然蔬果與草本植物發酵而成 ,保證零農藥與零任何有害添加物。

 
我們亦添加了阿拉伯糖。於產品中,這項天然物質能影響蔗糖酶的活性,屏蔽過量的蔗糖吸收,從而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血糖值,是保持健康體重的重要角色

在「英維酵素生技」廠房裏,我們以最好的傳統發酵工法生產。「Vida植化素發酵菁華」,歷經一年以上的熟成發酵方能成品,確保我們的植化素發酵菁華比起市面上類似的產品,具備更多的營養成分與珍貴的植化素。

竭誠感謝造訪我們攤位的賓客,我們期待結識更多的朋友與商業夥伴。

敬祝商祺

Vida生技團隊 謹上

分享這裡: